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开展校友返校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9    点击量:

4月28日,在深职院28周岁生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增强校友归属感,传播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活动,活动分参观校园、师生见面、怀旧午餐、座谈会四个分。院长何颂华,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以及校友分会指导老师许瑾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何颂华表示非常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并向校友介绍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况,学院经过26载的探索与发展,现已形成了学科齐全、师资雄厚、实训设备先进、学生成果丰硕的学校世界一流专业建设单位。杨燕云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当事业处于瓶颈期、困惑期时,欢迎“回家”与老师们聊聊。许瑾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的工作,希望利用校友会平台有更多的机会与各位校友交流合作,共建传播学院美好未来。

据悉,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的召开,不但加强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更为传播学院以及各位校友、同学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传播学院 许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