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二级心理站“年华坊”开展第三期

“深职幸福季”之幸福食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14    点击量:

为让老师和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学习一门技能,通过亲手制作美食获得幸福感。5 月 12日,传播学院二级心理站“年华坊”在三尚书院举行了第三期“深职幸福季”之幸福食坊活动。本期的活动主题为戚风纸杯蛋糕的制作。首先,老师讲解了戚风蛋糕的制备过程,并带领同学们一步一步地进行烘焙制作。从蛋白的打发到面粉糊的制作,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在制作甜品的过程中看到了食品中的物理变化,并感慨食品制作中的科学之美。在制品放入烤箱进行烤制的期间,大家一起分享活动心得与收获。活动结束后,大家合照留念并自觉进行一分钟环保。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意识,丰富自己的课余文化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在活动过程中可以加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情谊。

(传播学院 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