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30    点击量:

6月28日,传播学院第16届分团委学生干部总结大会于知行园顺利召开,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萌、分团委指导老师汤丽及第16届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会上,张萌对本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回顾,对过去一年分团委学生干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各位学生干部的未来生活以及学习给予了规划指引。她建议同学们接下来要珍惜时间,在专业技能上有所突破,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并祝愿所有的学生干部学有所成,早日成才。汤丽指出了“学习沉淀”的重要性,并通过往届师兄的事例向16届干部们提出,要在细微小事中学习总结,要求全体干部秉持初心理念,砥砺前行,明确未来规划,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发光放彩。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们依然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调整好心态,真正规划好未来目标方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想!

(传播学院 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