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院级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19    点击量:

5月18日,传播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举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院级决赛,旨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大家创造拓展知识、增强实践能力的无限舞台。比赛邀请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专家库专家胡一石和武汉华夏智库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鹏担任评委进行线上点评。传播学院共有119个项目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参与学生人数达700余人,是近年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参与本次院决赛的项目通过初审、复审两个阶段,11支优秀参赛队伍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参赛队伍的项目紧紧围绕创新、创意、教育的核心思维,通过精彩路演,决出职教赛道三支职教赛道创意组和一支红旅赛道公益组晋级入围校决赛的舞台。赛后,这四支队伍的成员均表示,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传播学院 许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