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三尚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学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营造书院社区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三尚书院“多维度、多形式、多举措”组织开展了沉浸式宣讲、集中理论学习的专题学习活动,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书院学生党支部(先锋社)红色宣讲团开展“红色历史”沉浸式宣讲,上百名书院学生参与了活动。宣讲团张晓惠、陈永乐同学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切入口,全面阐述了全会概况及主要议程、阐述全会重要成果;同时,以书院版画展作为脉络,溯源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重温艰苦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最后,回顾我校师生在深圳发展建设中贡献的记忆,以深职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历史使命为落脚点,唤起现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的热情、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均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将以全会精神不断激励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书院学生自治会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部分辅导员和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结合疫情实际情况,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形式。刘星宇带领全体师生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并提出新时代青年应深刻认识全会召开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及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会上全体教师、学生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专题学习营造了书院社区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了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政育人成效的水平提升,夯实教育部“一站式”深职品牌模式基础,后续三尚书院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书院社区育人的强大动力。(三尚书院 谢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