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学生骨干就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0    点击量:

近日,传播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班学生骨干就业座谈会。学工办主任李美娜、毕业班辅导员楚湘江及年华坊、律委会、助辅团等毕业班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楚湘江主持。座谈会上,围绕疫情防控、学生就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方面,毕业班学生干部依次发言,气氛和谐,充分反馈自己及班级同学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楚湘江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鼓励参会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配合辅导员,切实落实就业包保责任,通过帮扶,促进班级同学就业。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状态、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思想动态,摸清了未就业学生存在的困难,为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帮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传播学院 楚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