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心理研判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0    点击量:

5月18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A座召开心理研判会议。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心理中心谭清方老师以及传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研判。

会上,谭清方了解了传播学院各个年级重点关注学生返校后心理状况。传播学院自返校学生结束三天健康检测后,学院领导、专业主任、辅导员分组对整个学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关心学生返校后的适应情况。在了解到传播学院重点关注学生返校后未出现任何心理异常情况,谭清方提出各年级辅导员可将目前自己遇到的心理疑难问题、不确定如何处理的情况做案例探讨,与会人员共同研讨心理问题的处理办法。会议中,辅导员郑烁星、谢立达先后对自己目前学生中无法处理的心理问题进行了描述,大家各抒己见,谭清方对心理案例提供了专业的处理建议。

杨燕云表示,心理问题一直是整个学校重点关注的问题,它是学生能否在校健康平稳生活和学习的前提,作为辅导员,应该关心关爱学生,以更细致温暖的工作方法来处理学生心理问题,平稳度过开学后关键四周。(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