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6    点击量:

5月25日,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于学思楼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钟丽娟,组织委员谢立达,教师党员郑烁星、楚湘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钟丽娟主持。

首先,钟丽娟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她鼓励学生们要好好把握时间,学在当下,不断提升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在全体合唱《国际歌》后,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事宜。本次大会接收了6名预备党员,12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面对与会成员,每位党员都表明自己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和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郑烁星带领着6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钟丽娟希望同学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永不停下学习的脚步,她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小事坐起,服务身边群众。(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