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传播学院“现代学徒制”19裕同班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05    点击量:

6月4日,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第二批高职扩招“现代学徒制”试点班——19裕同班进行了线上开班仪式。会议由班主任李云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和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主任陈桥,以及十余名裕同科技的学员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杨燕云以“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为19裕同班学员讲授书记第一课,她从“四个珍惜”阐述当前国内外形势变化、行业发展现状,并介绍了“现代学徒制”的内涵、培养“工匠精神”的意义,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时光,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升自己脚踏实地专注做事的精神,提高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境界,让自己的人生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更精彩。

紧接着,陈桥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对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进行了介绍。最后李云就教学安排、教学管理、班委组建等方面开展了线上班会,并在互动环节中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