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领导走访企业深化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1-15    点击量:

1月14日,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燕云,副院长柏子游、张旭亮带队走访深圳市三上高分子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三上高分子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东的热情接待。

三上高分子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高分子环保薄膜材料的研发与销售,为印刷、包装、医药、电子等行业引进适用的高分子环保薄膜产品。同时,三上公司长期通过资助、奖学金的方式与传播学院保持合作关系,培养后备人才。此次座谈会上,传播学院一行从学院的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徐东从企业文化、科研项目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他希望可以继续加强与深职院的校企合作,通过科研交流、人才培养、文创设计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大的平台。

此次座谈有效促进了传播学院与合作企业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企业需求,为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资源共享和协作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传播学院 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