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金课建设启动暨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1    点击量:

2月26日上午,传播学院金课建设启动暨签约仪式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A座204举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院长何颂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高职金课建设精神,强调学院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积极响应学校的金课建设工程部署。接着,何颂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及学校“‘双高’建设方案”等文件,就学校对建设金课的总体目标、实施策略、建设进度、激励机制以及金课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金课建设的各负责人与院长何颂华进行了承诺签约,保证严格按照教务处下发的《金课立项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金课建设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开展建设工作,廉洁自律,按时按质完成金课建设。何颂华勉励各负责人要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为学院教学高质量提升、建设高质量课程做出更大贡献。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