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教师参加新引进实训设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03    点击量:

9月3日,传播学院副院长陈桥率领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新引进的包装结构设计打样实训设备的现场培训,该设备为传播学院新引进的来自瑞士的高端包装打样设备(迅特,ZUND Cutter G3-L-2500)。上海昂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宋兴龙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设备概况、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等。

培训现场,专任教师们认真听课,不时提问与工程师讨论,并通过现场操作,分别选取了普通卡纸、瓦楞纸板、灰纸板等多种常见包装材料,进行了包装结构设计打样测试与参数调制,总结操作规程与参数设置经验值等,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该包装结构设计打样实训单元集教学、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技术应用与服务为一体,是传播学院建设特色产业学院,开展产教深度融合,着重打造的集实践教学、社会培训、企业生产、技术服务与创新创业“五位一体”的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之一。

(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