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进行新学期首日教学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07    点击量:

为确保新学期传播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学秘书于9月6日,深入课堂检查并了解学院新学期首日教学及学生上课情况。

开学首日,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全体任课教师按时到岗,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课堂精神面貌较好,课堂气氛活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了好头。学院领导指出,教学是学校工作的中心,教师要不断创新教学方法,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同时,学生在课堂中也要遵守课堂纪律,按时上课,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新学期新风貌,学院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坚持教师听课制度、学生考勤制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传播学院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