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召开新生专业宣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09    点击量:

9月7日,传播学院国家级骨干专业-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迎来了110余名新生,专业在修缮一新的知行园A座专业实训室举行新生见面专业宣讲会,院长何颂华、副院长张旭亮以及全体专业老师出席会议。宣讲大会主要分为会议目的、学院概况、专业概况和大学生涯建议四个部分。首先,专业主任许向阳用三个问题吸引新生们的注意力,并通过问题的解答与新生们深入交流。他概括性地介绍了传播学院以及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满足新生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紧接着,逐一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课程及对接岗位。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新生了解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的特点与发展前景,增强专业认同,引导同学们科学规划学涯,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传播学院 张良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