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MGI数字印刷增效设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27    点击量:

10月26-27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A座举行了为期两天的MGI数字印刷增效设备培训,包装与图文专业的相关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MGI设备工程师介绍了数字印刷增效技术及设备的整体情况,并从增效文件设计与制作、设备操作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分享。文件设计与制作环节,培训工程师介绍了MGI打印文件的设计规范,以及如何在PS和AI软件中设计并输出满足增效设备打印要求的文件。设备操作环节,培训工程师介绍了增效设备的模块构成、各模块的功能、操作流程、维护保养及相关注意事项,并用设计好的文件向老师们进行了实操演示,展示了数码烫金和数码UV的印刷品增效效果。

数字印刷增效技术以数字化的方式赋予印刷品更多的视觉、触觉、嗅觉等感官体验,提升印刷品的附加值,彰显客户的品牌价值,代表着包装印后加工的发展方向。通过这次培训,各位专业老师都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在日后的教学教研活动中,能够充分利用MGI数字增效设备,带领学生制作出更加个性化、酷炫,更有质感的包装作品。

(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