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包装学院赴我校传播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17    点击量:

11月17日,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包装学院副院长陈海生一行8人和广东职教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卢婉晴一行3人到访我校传播学院,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A座开展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高水平专业群人才培养情况调研交流。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副院长张旭亮、陈桥以及四位专业主任接待并参与本次座谈。

会上,何颂华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客人的到来,对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包装学院一直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向来宾介绍了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群建设的基本情况,对有关专业群的办学特色和成果以及专业群的教学情况展开了重点阐述。最后,双方就专业群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构建、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为进一步建设专业群奠定了深厚基础。会后,何颂华带领来宾一行例行参观了传播工程技术中心。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