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走访深圳市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7    点击量:

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途径,助力学院发展,12月6日,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带队走访珍岛集团旗下深圳市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传播与策划专业主任蒋家华,专业教师王智威、王尚陪同考察调研。

珍岛集团总监李罡热情接待传播学院一行,带领考察团队参观企业工作环境并举行校企座谈会。

座谈会中,何颂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以及学校在构建“九个共同”、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思路和特色做法。他认为,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抓手,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从而推动教学质量革命,促进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发展。

李罡对珍岛集团及产学合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认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是一个普遍热门的话题。新时代职业院校人才培养体系应该能够结合未来商业趋势、基于全球先进科技环境而构建的创造力与生产力深度融合的产教创新模式。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通过技术赋能、知识赋能、资源赋能,形成一个双向供需链,打造智能营销,培养“敢想敢做”的技术技能人才。

双方还围绕“互联网+”大赛以及专业创新创业工作、大数据实训室以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T云大数据智能营销服务云平台项目的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珍岛集团主要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服务、资源的创新与整合,是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在产教融合领域,与复旦大学、上海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分别开展了智能传播实训实验基地、协同育人横向课题开发、学生双创孵化等不同领域的深度产学研合作。

(传播学院 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