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包装专业走访深圳鸿德汇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22    点击量:

12月21日,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主任李公伟、专业老师周浩、陈琳轶及19级包装专业学生等一行7人来到位于龙华的明鑫企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鸿德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受到了公司运营总监郭万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鹿珠、工程部经理苏金烈、行政经理胡坤等的热情接待。

苏金烈首先介绍了明鑫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服务客户、生产制造布局以及旗下明鑫(深圳)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在郭万光的带领下,走访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彩盒、瓦楞纸箱、不干胶标签等产品的生产制造车间及检测实验室。郭万光通过客户的实际案例对公司目前涉及的产品类型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进一步的分享,并重点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培养模式、成长通道以及生活住宿安排等;鹿珠就研究院的业务定位、发展模式以及目前取得的业绩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公伟对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的发展历史、当前专业定位、双元制班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及开展情况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两位专业老师也从自身的研究方向和亲身经历分享了各自对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一致表示,明鑫公司的业务方向和学院包装专业的发展定位十分吻合,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未来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创新研发、实习实训、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和合作。

(传播学院 陈琳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