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各专业开展云端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1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上级对疫情防控的要求,3月9日,传播学院各专业开展云端教研活动,就线上教学、毕业生工作、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事宜进行研讨,学院领导也进入各专业会议室进行督会指导。

为确保教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加强疫情期间教学指导及复课后线上线下更好地衔接,各专业在本次教研活动中布置了近期的相关工作任务。首先是根据近两周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各专业就深职i学习平台应用、“金课”资源建设等进行交流讨论,要求全体专任教师做好较长时间线上教学的预案,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效果实质等效,不打折扣。其次是全力做好毕业生工作,一方面要实时跟踪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升本等情况,了解毕业生的去向与处境,做好毕业生信息反馈工作;另一方面要跟进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毕业资格等,对特殊困难群体学生,及时疏导毕业生毕业焦虑等心理问题。最后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听课计划、专业设备申报等工作进行梳理,要求全体教师良好的工作状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居家办公的时期,全体专任教师重视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和优秀课例,提升专业素养,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