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担当疫情教育使命

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11    点击量:

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根据学校、学院两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党支部于3月9日召开了《疫情形势下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主题学习》大会,支部书记许向阳率先垂范带领全体教师党员亮明身份,提前制定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预案,借助深职i学习+腾讯会议、各个课程QQ群开展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和线上教学的发动、培训等工作,为新学期专业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大会要求作为党员教师,支部的每一位教师都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一切围绕学生培养的教学宗旨。坚持民主集中制,按时参加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维护支部团结,凝聚全体专业师生,坚持原则,作风正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方向正确、内容完善、载体丰富、常态开展的思政引领专业教学工作体系,努力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学工作格局。

在新学期开学之初突变的疫情防控之下,专业全体教师党员能立即自觉的行动起来,不畏艰险,逆风而行,用自己的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恪尽职守书写新时代党员本色,为全体专业师生营造了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爱国爱校爱学习的氛围。(传播学院 张良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