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与策划专业教师党支部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14    点击量:

3月9日,传播与策划专业教师党支部举办“疫情形势下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柏子游主持,专业主任蒋家华受邀参加。

柏子游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疫情面前无小事!重温习近平战“疫”关键词》。学习后,教师党员们分享学习心得,大家认为身为党员,我们应在疫情防控中亮明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带头响应支持有关防控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顾全大局坚守岗位,配合医务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随访,落实外出学生监测检查。积极通过电话,班级微信群等多方面渠道广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引导学生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积极回应家长关切问题。争当坚守岗位履职履责的表率,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承担党支部分配的任务。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职业,我们要明确自己的双重使命与责任,在做到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合力打鸁疫情防控硬仗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利用线上教育平台将停课不停学落实到实处。目前传播与策划专业《媒体营销与管理》、《视觉元素创意基础》、《影视后期制作》、《音视频编辑》、《新媒体运营》等课程均已开始线上授课,采用深职i学习教学平台和腾讯会议直播结合的方式,在深职i学习通进行上课的签到、问答、课后作业布置以及课堂互动,以确保课堂教学的活跃性,使得线上课堂尽大限度的接近线下课堂,以确保良好的教学质量。充分利用“金课”资源、中国大学慕课资源、智慧职教专业教学资源库资源,让学生在课前的预习以及课后的作业复习中都能够充分使用网络教学资源,结合课程特色融会贯通、学到实处。老师们也通过微信、QQ、深职i学期平台主题讨论等及时解答学生的疑惑,保证教学质量的达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而对突发疫情,我们更应清楚认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做到防疫有责、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坚决打赢这场防疫人民战、全局战,攻坚战做出党员老师应有的贡献。(传播学院 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