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云教材创作出版讲座

及第一批“金课”验收汇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2    点击量:

4月20日,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在腾讯会议中举行了云教材创作出版学习讲座,蓝墨科技郭辉从云教材的概念及使用方式作为切入点,将云教材可移动跨平台、混合媒体学习、交互学习、社交化学习、学习行为数据跟踪记录等优势向全院老师们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讲解。

随后,学院举行了第一批“金课”验收汇报工作会议。刘映平、陈鹏、严尧、许向阳等老师依次从“金课”课程建设的任务完成情况、课程应用情况、课程思政建设、课程建设经费及课程建设中所遇到的各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交流和展示。

通过此次讲座及会议,全院教师对云教材的运用趋势、“金课”建设的要求及所处阶段都有了较为全面、清晰的了解,对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有着十分重要的帮助。(传播学院 陈黛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