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与策划专业国培项目“自媒体运营1+x证书制度带头人培训”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29    点击量:

WechatIMG11

近日,由传播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主办的国培项目“自媒体运营1+X证书制度带头人培训”项目顺利举办。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副院长陈桥、副书记刘星宇,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首先,何颂华对来自广东省各地参加培训班的骨干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教学科研水平、社会服务、校企融合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此次参加培训的教师珍惜学习机会,更新理念、深化理论、提升技能、拓展思维,进一步提升传播类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授课水平。

经过7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从专家讲座、线上授课、企业考察、工作室实践和交流分享等模块,全面地学习了新媒体数据挖掘与分析、新媒体社群运营、新媒体活动运营、新媒体内容加工与制作等内容,提升了新媒体相关方面职业技能。

此次培训吸引了广东省内25所中、高职院校40名学员参加。由于疫情原因,学院克服重重困难,针对部分受疫情影响不能进行线下培训的学员采用了混合式教学,保证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据统计,此次线下学员共计18名,线上学员共计22名。学院培训组织者与培训教师仍然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并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传播学院 王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