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工程学院举行Hybrid PACKZ软件专题师资培训

紧贴行业发展 聚集关键技术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01    点击量:

8月24日至26日,由上海Hybrid Software(妙华软件集团)举办的Hybrid PACKZ软件培训课程在传播学院色彩管理实训室圆满落下帷幕,传播工程学院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6位专业老师共同参加了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

Hybrid Software(妙华软件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比利时,致力于全球印刷行业创新生产力工具开发的软件公司。随着行业数字化步伐的日益加快,印前文件快速处理和软打样、远程看色等全新数字化工作模式成为行业发展新需求,为了探索和推动行业工业化的发展,妙华集团的“Packz”编辑器、“云涌”工作流程及多款集成式产品,提供了包括一体化原生PDF工作流程、基于厂商标准的独家解决方案、模块化科技,在印前自动化完稿、可变数据、自动对比、陷印等方面提高了印前文件处理速度和准确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近年来,具备数字图文工艺制作技能的操作人员一直受到行业内企业的青睐,学校传播学院为企业培养的操作技能人才在历年来的招聘会上均受到企业欢迎。此次培训紧贴行业发展新趋势、聚集关键新技术,将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师的技术能力和教学水平,加强职业化技能培训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传播学院 高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