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走访深圳风火文创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11    点击量:

风火文创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1日,传播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桥、传播策划专业主任蒋家华、专业教师王雪一行三人走访了深圳风火文创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火文创”),一行人参观了风火文创办公场地、作品展区及风火文创关联企业深圳梵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与风火文创运营总裁夏棋锋、导演钟文、业务总监黄永聪、设计总监陈强、项目部经理田佳锋、技术总监陈南源,梵熙文化副总经理刘南源、制片杜燚、项目总监刘炎等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陈桥向风火文创介绍了传播学院的专业方向、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并表达了校企合作愿景。蒋家华针对传播与策划专业特色和相关课程设置做了进一步介绍。钟文对风火文创的发展现状、业务板块做了详细介绍后,夏棋锋针对双方在影视策划、文创活动策划、产品设计等领域进行合作的可行性做了分析,他认为人才培养应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愿为传播学院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可实训的企业平台与资源,让学生在实践中践行所学。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可以充分整合资源,共同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探索新媒体行业理论与实践共同发展的路径,实现共同发展、互惠互赢,未来双方可在学生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传播学院 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