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0-11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兹定于10月12日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12日(周一)上午10:00

二、地点

留仙洞校区音乐厅(主会场)

各学院教室(观看直播会场)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党委委员;各学院院长,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新生辅导员;2020级新生。

四、议程

第一阶段:播放学校专题片

第二阶段:开学典礼

主持:董朝君副校长

1.奏唱国歌

2.颁发新生奖学金

3.学生代表发言

4.教师代表发言

5.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讲话

6.齐颂校训

7.合唱《歌唱祖国》

五、相关要求

1.开学典礼分现场和线上直播,现场参加的新生代表300余人,其余新生统一在教室观看直播。

2.在音乐厅参加开学典礼的师生佩戴好口罩,隔位入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3.各学院组织学生提早20分钟进入主会场和直播会场。西丽湖校区的学生9:25在行政楼乘车前往留仙洞校区音乐厅,官龙山校区学生9:35在正门乘车。典礼结束后在留仙洞校区灯光篮球场乘车。

4.音乐厅主会场与会领导需着正装,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需着西装、打领带。


附件:1.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座位表

      2.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直播观看流程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