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邀请函 | 诚邀您参加传播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0-19    点击量:

 

尊敬的企业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毕业季里,我们继续精诚合作,诚挚的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再续辉煌。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互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学院诚挚邀请贵公司莅临我院双选会选聘人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传播工程学院每年都举办双选会。今年2021届毕业生有431人,其中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96人,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107人,数字出版专业112人,传播与策划专业116人。

此次双选会将于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下午14:00至17:00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知行园A座一楼大厅举行。


1.主办单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学院


2.举办时间

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

下午14:00-17:00


3.举办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留仙洞校区(西校区)

知行园A座一楼大厅


4.报名方式

1)请有意招聘的用人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于11月13日17:00前填写《企业情况登记表》,并以邮件形式将《企业情况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发给传播工程学院就业助理邮箱:13048070820@139.com。

2)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731496

若贵公司决定参加,请按下面时间表安排参加双选会、学生实习等相关工作。


扫码打开《企业情况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