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学历图像校对通知

———————————————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30    点击量:

各学院:

一、 毕业生照片核对

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在4月30日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进行学历图像校对,具体图像校对流程详见附件。学生“注册学信网帐号”时必须使用在校学籍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学号等确凿信息。注册时的信息必须据实填写,否则不能进行学籍绑定和图像校对工作。登录后进入学籍注册信息里可以看到本人的学籍信息、照片及其个人信息是否正确,若无错误,点击“信息无误”;若有误,则点击“信息有误”,并自行修改,提交意见,待审批。由于该照片涉及到今后的学历信息网上认证,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审核,逾期不审核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上学期未参加毕业生信息采集照的同学,尽快前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位于广东迎宾馆斜对面,广州市政府西侧200米,电话 02083302077)新华社广东图像信息采集中心进行补拍,逾期图像采集部不予办理,所造成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 毕业生信息核对

学生本人应及时校对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出生日期、身份证号、学号、考生号等信息,如姓名、民族有误,则需到户口所在地的公安部门开具“户籍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的复印件交到教务处待修改。该项工作完成时间应在4月30日前,逾期不审核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联系电话:0755-26019691 袁老师(内线8691)

                                                                              教务处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