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诚邀您参加传播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11    点击量:

尊敬的企业单位:

感谢各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毕业季里,我们继续精诚合作,诚心地祝愿各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再续辉煌。

为进一步加强与各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和互利互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学院诚挚邀请各单位莅临我院双选会选聘人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传播工程学院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双选会。今年2022届毕业生有456人,其中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112人,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114人,数字出版专业113人,传播与策划专业117人。

此次双选会将于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00至17:00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四方广场举行。

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参与,愿我们携手共促行业的发展!

1.主办单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学院

2.举办时间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00至17:00

3.举办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西校区)四方广场

4.招聘方式

用人单位可直接招聘毕业生

(注:学校将免费为用人单位制作招聘海报并安排展位)

5.注意事项

(1)请有意招聘的用人单位填写《企业情况登记表》,以邮件形式将《企业情况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发给传播工程学院就业助理邮箱:

3594697255@qq.com。学院将会对参加双选会的公司名单、信息进行确认。

(2)12月1日前学院将会对参加双选会的公司名单信息进行确认。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731496

就业邮箱:3594697255@qq.com

就业微信:chuanbojiuye

若贵公司决定参加,请按下面时间表安排参加双选会、学生实习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