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纸尚文化创意工作室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23    点击量:

本工作室是纸媒艺术与数字化技术相融合的综合型创新、创意、研发服务平台,研究方向包括纸媒艺术、纸艺文创产品、艺术品二维与三维数字化、艺术品保护与装裱。

工作室现有5位校内研究员和3位企业特聘研究员。团队成员主持国家、省市级项目10余项;参加国家级以上比赛获奖5次;取得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27项,著作权115项。自主研发的文创产品受到行业、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工作室联合企业、行业协会、高校及国内外相关机构,以高起点、高水平、高定位为出发点,以多方协作、技术融合与共建共赢的工作理念,力求建设成为国内外领先的纸艺文创服务平台和纸媒文创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工作室将在创客教育方面作深入研究,积蓄教育资源,为社会广大创客提供专业技能培训服务,为深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图1:校领导陪同外宾参观

图2:何颂华院长陪同外宾参观合影

图3:李公伟老师指导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