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数码输出创意工作室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23    点击量:

数码输出创意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目前有专业指导老师3名,兼职指导老师5名,工作师培养学生累计50多人。

工作室在专业项目化课程的建设基础上,多次举办磁板画技能大比武、图文 排版大赛,同学们参赛踊跃,每年均有近五十件作品参赛。

2016-2019年工作室参加了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全体工作室成员共同研发制作了画面精美、价格优惠的磁板画装饰作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的关注,《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均进行了宣传报道。活动将专业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巩固加深了学习成效,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2018年工作室五位大二同学们在省赛中脱颖而出,参加第六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全国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数码输出工作室给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技能培训和操作条件,让他们的基本功更加扎实。

工作室积极参与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助力扶贫等活动,利用所学专业实践技能,开发实用型产品、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图1、2:工作室参加文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