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历提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历提升

我校学生目前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继续深造:

一、通过参加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考入广东省的其它20余所普通本科高校学习,毕业后可获得全日制本科文凭;

二、学生可在校自考本科或通过函授、网络学院专升本。目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广州医学院等院校联办专升本,为学生专升本创造便利条件;

三、从1997年起,学校先后与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毕业生开辟了留学深造的渠道。迄今为止,经国际教育部推荐赴英国、澳大利亚留学的人数已达1100多人,其中一半以上的学生已经或正在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深职院自考本科是为我校全日制专科学生量身定制的专升本便捷通道,新生在一年级便可报读。在学习大专课程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修读本科课程,在专科毕业前所有课程考核合格,则可于毕业当年取得自考本科文凭,享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符合学位申请条件者,还可取得学士学位。

2018年,传播工程学院与“暨南大学”联合办学,开办了“广告学专业”专升本自考班,为传播工程学院在校生的教育层次提升提供了便利条件!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条款内容请以本校公布的最新相关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