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何颂华 院长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人事、财务、发展规划、招生与就业、教师发展、平台与团队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

杨燕云 书记

主持党总支全面工作,负责全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工会、就业、宣传、保密、干部、师德等工作,做好上述相关工作的经费管理工作。

张旭亮 副院长

负责科研、实训室、设备、社会服务、院内各类参展、安全等工作,以及上述分管任务所需经费的管理工作。

陈桥 副院长

负责教学、教研建设、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项目化课程、学生技能大赛、特色产业学院、对外接待等工作,协助院长做好教学实训经费管理工作以及上述分管任务所需经费的管理工作。

刘星宇 副书记

负责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书院、学生工作室、学风建设、校友、学生安全等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党建相关工作以及上述分管任务所需经费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