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与来访企业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6    点击量:

12月2日,广州兰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文希来传播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传播与策划专业主任蒋家华接待来访企业,学院专业教师姜文、王智威、王尚等参会。

蒋家华首先对广州兰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传播与策划专业网络直播与运营方向的专业建设与课程设置、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计划、学生职业发展等问题向企业方做了介绍。随后,高文希代表企业方从集团公司组织架构、公司工程师团队构建、自主研发产品介绍、公司人才需求情况以及行业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

最后,蒋家华感谢广州兰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专业建设的支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校企合作方面共建共赢,并向企业介绍了我专业毕业生的实习与招聘情况,邀请广州兰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传播学院在12月15日举行的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传播学院 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