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以德立身 以德立学 以德施教 以德育德

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10    点击量:


6月9日,传播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

杨燕云首先传达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杨欣斌在学校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和工作要求。随后,杨燕云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表示,学习师德专题教育是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我们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

最后,杨燕云详细解读了习近平于教师工作的历次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培养新时代大国良师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