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4-08    点击量:

20200407 党政联席会4

4月7日下午,传播学院党政联席会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学院领导、专业主任、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何颂华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为学习及研讨“我院如何在深圳时尚产业中有所作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由专人进行了记录整理。接着,何颂华根据学校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要求,部署安排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表示,各部门要科学梳理年度目标和任务,在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学风建设等方面谋篇布局。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5周工作内容及后期工作设想。

开学以来传播学院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总体平稳,但在工作中依然要注意早发现问题,早解决问题,特别是要继续做实做细网络教学、“互联网+”大赛、学生心理辅导、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最后,何颂华表示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科研水平提升,整合资源,提升效率,以项目促科研,以人才推发展,切实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