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传播与策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传播与策划

培养目标

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本专业面向网络与新媒体和文化艺术行业的策划与文案写作、客户关系维护与拓展、音视频节目制作、广告专员、新媒体运营岗位(群),培养扎实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策划与文案写作、广告运营、客户关系维护与拓展、音视频节目制作、全媒体运营与品牌形象推广等工作,具备一定科学素养、人文素养、工匠精神、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人才。

图1:专业师资

主要课程

公共关系、新媒体影像编创、媒体营销与管理、文案创作与传播、传播动效创作、用户运营、直播运营、品牌策划与传播、网络直播技术、新媒体运营、传统视觉美学基础、活动策划与执行。

图2:校企合作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在新媒体公司、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品牌设计公司、互联网公司、电商企业、文化创意相关企事业单位就业,也非常适合自主创业。

主要工作岗位

传媒与运营岗位:全媒体运营专员、用户运营专员、主播、助播、公关专员等;

文化与创意岗位: 文化活动策划、文创产品设计、媒体统筹、广告创意、文案、 市场运营专员等;

设计与策划岗位: 网页设计、平面设计、 广告设计、设计管理、创意执行、产品服务专员等;

企事业单位岗位: 文化宣传、新媒体平台搭建、网络管理、文职行政等。

图3:学生校外实践

联系我们

电话:0755-26731425

邮箱:qisha@sz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