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2-29    点击量:

2月28日上午,传播学院新学期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在“腾讯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何颂华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布置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内容:一是回应了全体老师的具体返校时间,全体教职工要如实上报行踪不得隐瞒;二是提高网络教学的质量和加强网络资源建设;三是向全体老师分析了在最新形势下如何规划做好双高专业、专业标准和课程标准等专业建设;四是做好学院设备采购、技能大赛和各部门的协调工作。他提出两个注意事项:一是居家办工不是放假,网络教学不能流于形式,“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们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对国家最大的支持;二是做事要精益求精,要有工匠精神,做一件事就要成一件事,老师们要把课程建好,把资源建好,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学生。

接着,总支书记杨燕云布置了学生、党建、安全等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落实好学校的相关疫情防控文件,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防死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副院长张旭亮对有关科研项目的申报、设备采购以及实训室改造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柏子游对新学期网络教学实施工作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对毕业顶岗实习、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信息化教学改革、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地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全体学院领导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抗击疫情中落实好各项工作,并祝全院教职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