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深职院金点子创新创意大赛项目落地培训营”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07    点击量:

1591529067(1)1591529096(1)

452cbdfb461b9e626448099bcc3196714c0b049aab45b756d14ae4fac2bce0

二〇二〇年六月七日十四点三十分,传播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APP上举办了“2020深职院金点子创新创意大赛项目落地培训营”第一课。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永明会计事务所创始人,现任深圳市福华汇财税咨询有限公司CFO,拥有高级信用管理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职称的李晓华老师为我们带来本次培训营的第一课:创新企业财务管理。

李晓华老师从为公司设立财税问题、创新企业财务管理、为具体财务实务点评三大当面为同学们分析了注册资本是否越高越好、创新企业在财务管理上存在问题、发票涉税实务等问题。

最后,李晓华老师在答疑环节与同学们精彩互动,并表示与同学们的互动过程是一个互相学习的过程,激励同学们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时李老师还在课程的最后留下了课件和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同学们如果在创立公司的过程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

本次课程顺利结束,希望培训营的同学们能在李老师精彩的讲解下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将所学知识运用到自己的项目当中,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传播学院 晏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