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师生参加技能竞赛并获得喜人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19    点击量:

 

10月23日,第七届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装订工广东赛区比赛在深圳精密达智能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传播工程学院30名学生和4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学生组和职工组的比赛。

在传播学院老师的指导下,传播学子和教师表现出色,展现出了扎实的技术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在此项目的省赛中,我们20名学生和4名老师均进入国赛资格,并学生组前5名均为我们学院学生,我们的周浩老师打败了数名企业机长选手获得职工组第一名,并获得“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刘志宏和张良彩老师带病参赛,也获得职工组前8的好成绩。

传播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生职业技能培养。为了力争在本次赛项中取得好成绩,从上学期开始,指导老师就带领学生在不分周末、不分假期的强化集训下,对参赛选手开展高强度、有针对性地实战演练,辛苦的付出为赛项的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技能大赛,进一步深化了传播学院的产教学融合,以赛促学,增进了学生专业技能和理论学识。

(传播学院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