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共促人才培养

传播学院举行智能包装与物联网平台捐赠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16    点击量:

12月16日,智能包装与物联网平台捐赠仪式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举行,深圳盒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成元、总监高俊科、策划推广部经理汪嫚、工程师尹利飞及助理周小余一行5人,以及传播学院领导杨燕云、何颂华、柏子游及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专任教师参加了捐赠仪式,会议由专业主任陈桥主持。

捐赠仪式上,郭成元首先介绍了深圳盒知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包装与物联网平台的开发背景、应用场景、功能以及在技能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并表示对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的智能包装设计人才的培养与改革举措将大力支持。接着,何颂华首先代表学院对郭总一行到访并无偿捐赠价值50余万元的软件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家热心职业教育事业的社会担当表示赞许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期望校企遵循“九个共同”,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在智能包装实验室建设、课程标准建设、活页式教材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形成合力,促进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再者,郭成元代表盒知科技为传播工程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捐赠了“智能包装与物联网平台”软件、硬件1套。最后,双方举行了“智能包装产学研基地”与“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深圳劲嘉盒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与运营智能包装物联网应用服务的科技型公司。盒知智能包装与物联网平台,一个集9种物联网标识技术、18大智能包装应用场景、28个数字化营销工具的快消品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它是包装行业的智能大脑,快消品的数字化营销帮手,消费者的鉴真神器。该平台利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二维码、NFC/RFID、AR/VR/MR等技术,结合中国北斗和蚂蚁金服区块链,开发有防伪追溯、鉴真溯源、个性化远程云下单云制造系统,满足用户采购、生产、销售、消费大数据运营一体化,打造快消品物联网生态圈,包括以下应用平台:鉴真溯源平台、品牌互动平台、真品定制平台和物联传媒平台。

(传播学院 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