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赴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27    点击量:

https://oa.szpt.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5600707499829641351&createDate=2023-09-28&type=image

9月27日,传播工程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一行在主任蒋家华带领下,赴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对传播与策划专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多款主打产品,现场观看了数字人产品案例。在交流会上,企业相关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来画和数字人智能创作平台,包括智能创作数字人、智能创作视频、IP数字化系统等。蒋家华介绍了职教本科背景下专业发展的大体情况,向来画公司了解了企业对于相关岗位的需求情况,特别是知识技能方面的需求。

传播与策划专业各位教师参与了讨论,双方探讨了基于企业需求、课程对接的校企合作模式。(传播学院 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