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举办“演讲与口才”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20    点击量:

11月18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召开“演讲与口才”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老师为国家高级演讲师董光海。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辅导员汤丽、“飞翔计划”成员、学院辩论队和主持人队成员参加此次讲座。董光海从广义和狭义两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演讲的概念并通过分享自身经历来告诉大家演讲和表达的重要性,他给大家讲解了公众演讲时上台下场的礼仪规范,以及如何在自我介绍时更精彩的展示自己的姓名,最后还教给大家如何把手指语言与有声语言进行紧密的结合,把事物表达的更加贴切等演讲技巧。光海有着丰富的演讲经验,在讲座中,他非常注重与同学们的互动,鼓励每位同学现场演练、展示自我。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与掌声不断,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以前不曾了解的演讲技巧,能够在以后更加巧妙、大胆地表达自己。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