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专插本考试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23    点击量:

11月19日,传播学院在学思楼教室举办专插本考试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毕业生汤敏给大家做经验分享,辅导员钟丽娟、18级备考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汤敏为2017级数字出版专业毕业生,她于2020年参加专插本考试,并以395分的优秀成绩考入广东白云学院工商管理专业。首先,汤敏从选择考插本的动机入手,告诫大家切勿抱着“考着玩玩”的心态备考,务必秉着“破釜沉舟”的决心才能“成功上岸”。随后,在自由提问环节,有不少同学希望了解如何选取目标院校和专业,汤敏告诉大家,通常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自身实力以及家庭经济情况来选择自己的目标院校和专业。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考取专插本,传播学院专插本报考人数在去年达到了最高。这一年来,由于疫情的影响,就业给毕业生们带来更大的压力,有更多的同学希望通过提高学历来获得更多的职业选择机会。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