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二级心理站年华坊举办“溪湖夜谈”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24    点击量:

11月20日,为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传播学院二级心理站年华坊在溪湖边举办了“溪湖夜谈”第一期活动。年华坊12名干部与10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开始,站长欢迎大家能在西湖边上一起分享快乐亦或诉说烦恼,希望大家能在活动上有所收获。一系列的暖场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逐渐放下拘束。大家开始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进行讨论,有关于对家人朋友的思念、有对未来规划感到迷茫,还有不知如何兼顾学习与兼职的烦恼等等。针对大家提出来的问题,师兄师姐都耐心进行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最后,站长邹沛贤提醒新生:大学是一个主动学习的地方,要学会主动规划自己的时间、主动完成该做的事,并希望大家都一定能够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了解到新生的烦恼,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还加强了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年华坊在新生中的影响力。

(传播学院 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