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形势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2    点击量:

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尽早树立就业意识,更充分了解就业政策和形势,11月29日,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形势宣讲会,邀请了慧才人力资本CEO、国家人社部入库专家望娣进行主题宣讲。毕业班辅导员李美娜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主持。会议首先由望娣进行国家风口、企业风口两个层面的就业政策宣讲。她从国家、省政策解析、周边地市政策、就业服务精准对接行动、先就业再择业、就业能力提升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解析,望娣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绽放自我,步步当责”勉励全体毕业生。接着,毕业班辅导员李美娜就实习与就业的区别、三方协议填写注意事项和填写步骤、毕业照、小红本、团组织关系转接、青年大学习、旷课晚归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最后,刘星宇对招聘会和专场招聘会进行进一步宣传,倡议毕业生主动抓住就业高峰期尽早拿到offer。

(传播学院 李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