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三尚书院开展第一期“书记 院长下午茶”之抗疫先锋故事分享线上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5    点击量:

3月23日,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星宇在线上主持召开“分享深职抗疫先锋故事,充实疫情居家生活”为主题的“书记、院长下午茶”座谈会。会议主要传达了疫情期间深职抗疫先锋故事,共同学习抗疫先锋模范事例。12位来自不同学院(书院)的同学及谢立达老师参加了线上座谈会。

首先,刘星宇介绍了此次线上座谈会的主题、背景,引述了国家实施“动态清零”抗疫政策的必要性,坚持“科学防治、不躺平”的方针的要求,重点讲述了深职抗疫先锋队经典事例。同学们纷纷分享出自己身边抗疫故事,同时也借此机会听取大家的疫情期间对学习、工作及生活的意见建议,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和问题,以便下一步完善和改进书院各方面工作及学生居家线上学习、活动模式等。

最后,刘星宇寄语同学们以先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积极支持和配合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理解和支持国家抗疫政策,相信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下,疫情必将翻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上好网课,踏实实习,为贡献社会夯实自身本领。(传播学院 谢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