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尚进 抗疫有我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9    点击量:

传播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建一支高校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危难之际将家国情怀转化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责任担当行为。

有一种幸福,叫“成为深圳抗疫志愿者”

“我想为周围的社区做一些事情,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呢!”传播学院20包装1班谢嘉璇如是说。参与抗疫志愿工作的传播学子表示,能够在疫区做一名志愿者,能为社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尽管要承受着闷热的困扰,爬楼梯,搬运货物,重复性核酸检测的疲惫,但仍然感到很自豪很骄傲,更是一份幸福。

有一种决心,叫“势必深入疫区”

“我是21年向党递交的入党申请书,疫情当下,无数的党员同志冲锋在前,我作为国家社会的一份子,理应在国家需要帮助的时候站出来,追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社会贡献出我的力量,因此我加入了抗疫的大队伍中。”传包装1班李菁展示了一副决不妥协的觉悟,毫无顾忌地投入战斗,这是当代青年的血气。面对深圳疫情的爆发,传播学子勇于践行青年担当使命,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心之所向。

有一种温暖,叫“和你并肩战斗”

疫情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和我一起共入抗疫队伍的战友们,关爱照顾我们的社区工作人员们,细心教我们穿脱防护服的医护人员们,以及千叮咛万嘱咐我们要注意安全防护的老师领导们,和他们的并肩作战,才是我最难得最温暖的经历。”抗疫志愿者李菁如是说。在各地疫情仍然肆虐的今天,我们每个人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个人都要坚决做好相关防控。(传播学院 楚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