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2    点击量:

据2月19日深圳市最新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我校进入线上教学阶段。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学校开办的线上教学培训课程,确保线上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在开展线上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中,老师们采取多平台多形式的教学方式,认真备课,调试上课设备,积极克服各种困难,争取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线上课堂环境。此外,学院教师教学群、学生群内会实时转发线上课程通知,确保师生们及时了解课程信息并做好课前准备。

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教师们积极探索网络教学新模式,共同学习、探讨istudy、学习通、腾讯视频会议等平台的操作方法,针对不同情况开展线上教学,通过线上讨论、抢答等方式,将师生互动融入课堂,以此来检验学生学习进度和效果。

虽然疫情让老师和学生无法面对面在课堂上交流,但学习的脚步从未停歇。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全体师生以积极的心态迅速转换学习场景,利用网络信息平台,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和学生一起探索、思考与进步,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为抗击疫情和推进高质量教学做出贡献。(传播学院 陈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