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心系学生学业,带病坚守教学

传播学院刘映平老师住院期间坚持网络教学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16    点击量:

因为疫情,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的刘映平老师本学期承担了18包装1班和18包装2班实训课程《中级包装设计师训练》的网络教学。因为是实训课程,在网上教学本来就有很大难度,刘老师对教学设计进行了很大改动,重修设计了适合学生在家进行的网络教学方案。由于操劳过度,在给第二个班级18包装2班进行网络教学的过程中,刘老师就生病了(细菌感染),但是一直坚持在家上课一周,第二周的第二次课,高烧已达到42度了,实在是坚持不住了才去医院检查,被医生强制要求住院修养。但在住院期间,刘老师任任心系同学们的学习,与同学们沟通后,对教学安排重新调整,在住院第二天身体稍微恢复一些,为了不耽误同学们的学习,继续在医院病床上进行网络教学,同学们也备受鼓舞,教学效果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传播学院 陈桥)